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最近的自己

决定了很多事情,是好的
一句名言:能力不是天生的,而是一点一点努力得来的
我虽然不是最好,但我努力做到最好
况且我不希望自己是最好,因为我懒惰去面多更多的烦恼
(俗话说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)。。这样算是我懒惰or逃避吗?

最近不管吃什么,过一下子就出完去了
好像没什么吸收到,反正KL的食物几健康都没有几好而已,无所谓
情况已经是这样了,好像吃多也是浪费。。有点懒惰吃了

最近发现自己的态度认真了一点,
真的希望能继续下去,加油~
最近project来了,有点后悔选择那样的title,
好像很花钱,X的。。后悔啊

不写了。。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